今天看了分歧者

老實說

雖然劇情不錯

但是我相信原著小說

寫的應該更鉅細靡遺而且更好看

電影兩個小時

卻未將打鬥以及後面的情節交代清楚

但女主角說的一番話

卻讓我有很深的體悟


我們每個人都為了這一切制度而活

可是到底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多少


突然之間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女人的可悲就是找個好對象嫁嗎?

我已經27了卻還在為了錢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