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發個早春彩妝文

今天心血來潮分享一下

最近我姐跟我分享很火的眼隱品牌

晶碩光學]台灣品牌

你第一次購買超過1000就可以加入會員

之後一年購買眼隱就超級便宜划算的

不過第一次購買的時候

店員會先給你免費的透明眼隱先試戴

畢竟每個人的眼球幅度都不一樣

不代表每個品牌眼隱弧度都適合

我覺得品牌這貼心度滿高的

因為如果不適合購買七天內都可以退換貨

而且他們花色越來越多

其實不輸韓國日本大陸的花色

 

以前我就是戴不知名眼隱

帶到眼睛差點瞎掉

所以我覺得還是買安心的品牌跟品質比較好

下圖1是戴後效果 圖2是全戴後 

其實我黑眼球算大 但是他還是有放大效果的

而且顯色度其實不錯~畢竟我眼球也滿黑的= =

 

圖3為試用最近很火紅的品牌SUKI粉底液

這品牌最近很多部落客相繼推薦及試用

由BY2代言~非常日系的品牌~

不過不好意思~它可是台灣品牌~MIT喔!!

使用的商品是SUKI 無瑕記憶粉底


圖4為抹完後

其實使用過後效果不錯~

臉色黯沉有明顯亮度提升

我臉部皮膚本身缺水偏乾性

化了一整天沒有掉妝


圖5是東X購物之前促銷的399五入組得粉餅

最近廣告也打很兇~MILDSKIN

是李燕代言的~不認識的可以去骨哥一下

一般電視購物都有販售

由於太便宜了~基於芝芝勇於嘗試的冒險家心態

我就買來試擦~

其實粉的細緻度有~

且擦上去一點都不厚重

該有的遮瑕效果還是有

看圖6就知道~


底妝完成後就是眼妝部分了

其實芝芝滿喜歡elite家的商品的

他們家有款眼影膏很像口紅

超級顯色又方便可當鼻影使用

好推不沾手好擦好洗

我之前買了咖啡色的用超級久

最近快用完了想再買

找遍超多通路小屈

結果都找不到

詢問之下才知道

前一陣子廠商全部下架了

不知道是要更改配方還是改裝

希望他會重新上架~

因為他們家眼妝部分還滿顯色的~

像是眼影跟眼線之類的

 

最近發現好像底妝也不賴~

下次有空再分享elite


圖1是他們家的眼影盤

顏色是03巧克力娟絲

偏粉咖~滿基本早春的顏色

先大範圍的將米色均勻的抹在整個眼皮上方

然後將粉色壓在中間部分

然後淺咖啡色慢慢壓下來

最後是深咖啡色先不要抹

我習慣先畫眼線在壓深咖啡~

壓在睫毛上面那邊跟淺咖啡眼影重疊


講到這裡~眼線筆是我一定要推薦的~

噹啷~大創的眼線液!!!

之前忘記哪個部落客也推過~

奉上幾位部落客的推薦文~請各位笑納~

彩妝-39元大創-♥-超無敵-♥-私心推薦用掉n支超防水防油眼線液筆

夢思嬌--夜店公主--大創眼線液心得

▌眼線-▌眼線筆殘忍大評比part2~~眼線液筆篇

大創--♥-超無敵-♥-私心推薦用掉n支超防水防油眼線液筆

一個才39摳摳~可以畫很久~

不掉色不暈染~好卸好洗~

可是缺點就是不防眼淚


眼線部分

我習慣將眼尾勾出去

一般喜歡韓式淡妝的

可將睫毛根部補黑即可

但是我從國小六年級就是日系重口味

所以我還會畫下眼線

這部分狂野就看每個人喜好了~

一般來說我簡單化這樣就出門了~

如果想要更有氣色的

就上個睫毛膏跟腮紅~


更進階的像是假睫毛還有鼻影以及眉影的部分

下次再分享~

偶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