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帶走很多人事物

 

卻帶不走逐漸空缺的心

 

由於無名小站關板

也讓我看了許多當初敲打的字字句句

 

 

著實了解到

 

當年的自己

 

多麼稚嫩與不成熟

 

 

時間,帶走了我的稚嫩與幼稚

 

卻也使我增添了歲數與智慧

 

許多過客來來去去

 

我最後發現

 

至始至終

 

其實都只有我孤單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