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是花生什麼樹ㄌ@@

想說回去虎尾陪我男人一下

在回家路上就被我姐很著急的電話聲嚇醒…

這…我文章打的這麼爛也可以上雅虎首頁

真的是吼~謝謝大家的認同和支持啦~(學孫一美她媽)


(其實平常我很三八又愛演 這張臉有給他很肉很大了吧@@眼睛也很單)





好啦~回歸正題 彩妝文我還是要繼續po



今天 如標題所說 我要挑戰…


如假睫毛般又濃又翹的睫毛!!!



先來介紹我的卡司:


其實我還有一款ANNA SUI的纖長款睫毛膏沒拍到

圖樣不知道看的清不清楚@@




好 教學開始(已經開始自以為是了

睫毛部份 要分三段夾噢~♥

睫毛尾中間根部

力道分別是強

如果你不怕睫毛掉光也是可以全部都用力夾啦…(冷…

但是太過於用力 睫毛會有痕跡 很假很恐怖的@@

請別忘記 下睫毛也要夾噢~♥

(有些人喜歡先洗臉在化妝 不知道有沒有人曉得@@

不過這邊我還是說一下好了 睫毛濕的時候 夾了會沒效 

跟頭髮來源一樣 所以一定要等到真的乾了在夾噢@@)


p.s:我沒什麼下睫毛…因為我把它們拔光了@@

 話說 有個理論不是說 毛拔了會長粗嘛?

 是低~就是這樣 我要讓它變得更粗更美

(林依晨也是噢~聽說她當了四年無毛怪)



夾完之後 接下來 重頭戲來啦!

這篇文章的重點 刷睫毛!

很多人以為 睫毛 只要刷翹起來的部份

不 錯了!刷睫毛…是上和下都要刷的 

不然除了顏色不均勻外 還有膏分佈不均


第一步驟:上睫毛底膏

先用L’OREAL雙倍延伸的白色底膏打底

我會刷到全白才罷手!記得要刷均勻!!

(一般有白色底膏的雙面睫毛膏應該都OK)


我滿喜歡有底膏的睫毛膏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

底膏的功能 可以固定翹度 就算你故意來回碰它

它還是會穩固泰山@@

我還有一個壞習慣…

之前在怡客咖啡做 那邊真的是 雜事一大堆

每次下班回到家 我真得是超級懶得卸妝

洗完澡&洗臉(只卸肌膚部份彩妝) 之後就陣亡睡死了 


(相信我 我就是降)

唯一缺點就是 卸妝要卸很久………………

我每次都要先用蜜妮卸妝棉先敷一次等表層軟化

卸過一次 然後第二層就用蜜妮卸妝乳 按摩

卸第二次 



我會上兩層 刷到睫毛全白

這邊我要推薦一個小物:睫毛梳

它超級超級好用的!所以不必害怕刷出蟑螂腳!

我好像每次刷完都會用它 看個人使用



接下來 


第一隻 雅詩蘭黛的滋養睫毛底膏

刷上一兩次 不必刷很多 

因為這邊只是要先跟白色底膏結合一點 還有上色

第二隻 MJ魅惑光感

這隻刷頭比較小 可以把一些小地方補刷到

第三隻 媚比琳的超能睫盡鮮長 


最後一隻 回到L’OREAL雙倍延伸的黑色 在刷一次加強韌度


(如果不小心睫毛膏沾到眼皮 就用棉花棒沾乳液慢慢擦就可以掉囉~

 主要濃密重點還是要多刷幾次啦~還有睫毛梳 看個人習慣使用!)


題外話:

不管睫毛再怎麼又長又翹 單眼皮眼睛看起來就是一點都不明顯…

我在這邊推薦一款超好用的雙眼皮膠!

這款很黏很持久(不輸專業牌子)又可以黏假睫毛

彩妝行一定都有再賣 我是買129在美華泰




~~♥ FINISH ♥~~



睫毛膏上膏狀況比較圖:




PS:感覺這次打得比較沒有內容說…= =

        因為我是新手 也是為了剛學化妝的朋友

        才開始打彩妝文 畢竟我不像其他彩妝文高手

        所以我根本不敢奢望有人會喜歡我的文章

        更何況是推文AND收文了

        不過在這邊 我還是很感激你(妳)♥

        來這邊觀看我這爛彩妝新手打的彩妝文♥


        如果我哪邊打錯或有其他作法等等的

        很歡迎各位留言 一起討論 交換一下意見

在此 ALICIA ♥ 向你(妳)致上深深地一鞠躬♥


下次彩妝文小預告:夏日小煙燻 誰說夏天就不能畫煙燻妝?



延伸閱讀:挑戰快速完妝♥我是PO文新手…彩妝第一彈

                      彩妝文第二彈☀完整基本妝大公開♥(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