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又開始

﹝1升@淚﹞

每個人都在看

林俊逸ˋ家COˋ小希ˋˋˋ等。

連企管老師和護理老師

都在講


關於﹝脊隨小腦變性症﹞

這個病症

目前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

但是

科學一直在進步

以後一定會有辦法醫治




我也因為

笨蛋推薦

所以就看看

沒想到

一看就整個著迷!





昨天

花了快4個小時

看到3點多

﹙被老媽罵到臭頭,他還以為我在跟笨蛋聊天﹚


把﹝ * 1リットルの淚 * ﹞看完

整個很催淚

我從第2集後半

哭到最後一集

很感動很感動


也是因為這部ㄖ劇

我才知道

﹝脊隨小腦變性症﹞

這個病症


世界上有太多人

承受著多大的病痛

也需要我們的幫助

我們過著平凡且幸福的ㄖ子

卻不會懂得去珍惜

真的很笨


會爲了一些小事

生氣

哭泣

可是

亞也

卻比我們堅強

雖然她哭的淚

已經不只一公升了

但是

卻堅強到

讓我很心疼

也很感動



[每個人出生到現在,都是一步一步的走。加油,讓我們站穩腳步,繼續活下去]


作者的簡介
木藤亞也(19621988)14歲患上不治之症脊髓小腦變性症
身體機能逐漸開始衰退
18
歲家人才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告訴她真相
亞也
24
歲的時候,即去世前一年
她母親整理的亞也的日記本

脊髓小腦變性症是以運動失調為主要症狀
病理學上是以小腦及其傳入、傳出途徑的變性為主體的疾病
臨床上是以肢體共濟失調和构音障礙為主要特征
大量臨床資料報告研究表明:
小腦萎縮的大多數患者是屬於遺傳性的
且病情呈慢性、進展性惡化
若得不到有效的控制,很快就會危及生命
所以,一旦發現應及早用藥治療
有效地控制病情、改善原有的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延緩生命
但卻沒有徹底根治的辦法,屬於不治之症

 

 

 

亞也︰「人不該活在過去 只要做現在所能及的事情就好了」
  「跌倒又有什麼關係,還可以再站起來,跌倒後,可以順便仰望一下天空藍藍的天,今天也在無限延伸朝著對我微笑,我是活著的。」





P。S:
女主角資料

[沢尻エリカ ☆ 基本資料]

● 姓名:澤尻(ㄎㄠ)繪裡香

● 英文名:SAWAJIRI Erika
● 出生年月日:1986年4月8日(昭和61年)
● 星座:牡羊座
● 血型:A 型
● 出生地:東京都 (媽媽是法國人)
● 興趣:收集、觀察、買東西、做點心、做菜
● 特別技能:游泳、爵士舞、騎馬
● 習慣:玩弄手
● 喜歡的食物:鮭魚,橄欖,酪梨,壽司,肉,
● 喜歡的東西:藍色,紅色的衣服
● 喜歡的藝人:安室奈美惠
● 喜歡哪種類型的男性:溫和的人
● 缺點:是相當的顛三倒四的人
● 優點:笑容總是沒停過,是個非常健康又極好的女性。
    無論和誰都能變成朋友。不怕逆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