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應該 對你有任何遐想
就任憑你 無止無盡地訴說

多殘酷的笑話 我逃離我冷靜不下來

就讓仇恨隨風 帶走傷 帶走痛
讓眼淚不再流 為生命找個出口

當血染紅天空 卻用愛 去承受
願天使從廢墟灰飛淹沒中 把愛降落


離開我 再也沒有決裂的時候 就讓靈魂徹底的墜落

放逐過 還逃不出你的左右
怪只怪我把愛當寄託 一時迷惑 一路犯錯
給我死心的理由 誓言融雪時別沉默 我的美麗只剩哀愁
怕看見溫柔眼眸 怕斷了唯一的出口 就無處可躲
你時而熱情時而冷漠的雙手 多叫人心痛


當我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
回憶和我擦身而過 帶走你的愛和笑容
我無力承受 最後的一點心痛
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終於明白愛已不再
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什麼能去依賴 我還有什麼期待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所有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