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不快樂


我有極度不安全感

不容易信任對方

不容易說出自己在想什麼

我非常情緒化

心情都會表現在臉上



我需要對方隨時陪在我身旁

我常會想東想西

我需要對方溫柔體貼安慰我呵護我

我也想要當個小女人


我要對方全心全意愛著我

心都放在我身上

願意為我做任何事


我脾氣很差

他要對很溫柔





我家河東》經典名句說近我心坎底

枊月娥:


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愛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

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裏要夢到我

在對方心裏只有我。




不過我想

這種男生我永遠都不會遇到吧!



非常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