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一些事情

心情很糟糕

回到家附近捷運站

卻突然不想要回家

坐在捷運廣場上

大吼大哭

淋了半小時的雨



反正又沒人在乎
   
   沒人擔心

就這樣自由自在多好?




工作 被欺負 受委屈 

沒人聽我說 讓我無處發洩 



家裡 鬧革命 吵番天 

沒人挺著我 挺著我到最後


感情 沒有永遠 沒有保證 


幸福 似乎還離我很遙遠


我的幸福 到底在哪裡?



我 浮浮沉沉 找不到可以停靠的港灣...。

       抓不住可以依靠的浮木...。





就似朽木一塊 日照裡被乾曬
人浪之中高高低低 誰被寂寞淹埋

遇上暗浪湧過 沒有氣力抵抗
潮汐之中反反覆覆 徨惑伴著遠航

 亦是幸運 就算結尾一個人

 在人海 如浮木匆匆的擦過
 隨人浪翻滾的你我 原是渺小不過
 流放在人海 情人共知己都有過
 如浮木匆匆交錯 你遠飄哪方
 誰人也都失信過

就算結局出錯 但那過程也不錯
堤岸邊早夭的鮮花 仍然盪漾芬芳

REPEAT*

如命中不可變改
無奈去接受無奈

在人海 如浮木匆匆的擦過
隨人浪散失的你我 原是渺小不過
流放在人海 狂熱被冷水沖擦過
如浮木匆匆交錯 你遠飄哪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