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大家知道的

我找到工作囉!!

就在學校旁邊

那間﹝怡客咖啡﹞

我已經成為正式Ikari 新成員囉!!


只要怡客有什麼新活動

我都會努力參與

這才算是怡客 人阿!!



我已經參加了

1.  5月份﹝最像媽咪﹞活動囉!

我跟我媽咪真的很像噢!

連我家美麗店長(她長的像張柏芝耶!)都說像!


還有

2. 怡客A卡 創意設計大賽!
(就是很像7-eleven的Icash )

我有設計可愛版

到時候等家裡電腦修好

我就要開始電腦繪圖!

到時候就期待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怒力打工存大學學費錢!!

爸爸已經答應要讓我念美術系的科目囉!!

一整個很開心!!


等大考完畢

我除了要努力變成大學生之外

還要認真補充自己的內涵!

我要自己去學其他軟體!


當個有創意及價值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