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

我上國中之 後

到高中畢業

有很長一段時間

都沒有再遇到很詭異的事情

不知道是因為早睡

還是為了準備最後一次的國中基測

 

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 (The Basic Competence Test for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1]

簡稱基測國中基測,為中華民國教育部過去曾為國民中學九年級學生舉辦的學習能力測驗

目的在學生升學時利用成績供各高中高職參考。

基測從2001年(民國90年)開始舉辦,用以取代高中聯考

在2013年(民國102年)舉行最後一屆,之後由國中教育會考取代。舉行年數為13年。BY 維基百科

 

對 我就是卡在很尷尬的實驗班前一段

國中基測 那段時間其實我也都在耍費根本沒念書

憑藉著以前爸爸強勢教育的英文跟數學

很幸運地考上台北商專夜間部高職部

 

夜校有人唸過的話

應該也知道

就只有一般科目

沒有什麼音樂課 體育課 之類的

甚至班級數都很少

我們高中還是自己同學辦的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危險度很高

全班40幾個

沒有大人跟隨的狀態下

請了巴士大哥 找旅館住宿

甚至連團體保險好像都沒有

(時光真的有點久遠了ˊ 若回憶有誤 很抱歉)

 

那時候班上人多嘴雜

為了決定去哪裡玩真的是意見很多

以前我的個性就大家好就好

不知道為何現在意見這麼多

還卡在有些人迷信不想在鬼月出遠門

不過人嘛 哪可能說得過不信邪得人~

 

這趟旅程其實我已經忘記大部分

唯一剩下的回憶

只剩下旅館得恐怖回憶

 

因為旅館至今還有營業

所以我也就不說名字了

三x大x店

飯這個字還掉了

看起來很詭異非常舊

但同學那時候用電腦查的照片很高級

根本有三星級的水準

我們那時候還以為是搞錯了

打去詢問的確是那一間旅館

但大家都很尷尬有點怪罪主辦的女生

我一開始很不想進去

因為正面對旅館的左邊

門外掛著大大的"奠"

前一天都睡不著的我

這一天超級敏感...

 

其實整趟行程我真的忘了差不多了

只對於那家小旅社的靈異事件體驗太深

因為全班的人都遇到了

 

還記得進去之後

櫃台老闆一群發一間鑰匙

古早舊式旅店因為沒有電梯法規設定

所以很多都偷偷內部改造

那次我們一群女生就這樣坐上最裡面的電梯一路升到最高樓層

就跟很多外面旅館一樣

通常遇到數字"4"都會直接改成5

畢竟亞洲國家很多都很忌諱這個諧音

就跟外國對於6跟13很不吉利一樣

 

我們一出樓梯口

就發現這旅館格局超壓迫很詭異

一般外面旅館天花板都是差不多2米以上

這家旅館為了多建房間跟樓層

天花板只有190公分以下

壓迫到超不舒服

而且電梯雖然顯示七樓

但是其實是卡在六樓跟七樓中間

上下樓還會搞錯

 

好沒關係 還是找到了房間 710

因為就在樓梯口上面那層

詭異點就從我插鑰匙轉動門把後開門開始

全部六個女生就聽到"逼"一聲

感受到陣陣的涼意...冷氣打開了

遠在14年前旅館可還沒先進到一進房間就自動化阿

更何況那間旅館還是很古早 設定按鈕都在床頭的那種

我仔細環繞了一下房間格局

它是十字設計上面是一個書桌放著藤椅

桌上的小圓鏡還是倒下的

跟書桌正對面的是廁所

左右兩邊是雙人床

這時候我看到一個黑黑的人影晃進了書桌那邊

一放下行李我頭也不回的沒說什麼我就出房門了

其他五個女生看到我這樣也跟著我出來

一質詢問我到底怎麼了

我其實也很害怕但告知他們出旅館再說

 

放完行李之後 行程是安排逛花蓮夜市

當然我們也就等待其他人出來一起出門

好在這家旅館附近就是夜市

所以那時候的窮學生們也就用11號公車走路過去

 

一路上我說著剛剛發生得事情

女生當然也都比較膽小

一講之後都不敢回去

未成年還偷偷買了幾瓶酒想回去壯膽喝

(乖小孩不要學ㄟ)

回到旅館 爭相跟櫃台老闆吵著要換房間

老闆哪會鳥我們這群屁孩

當然都唬爛我們說旅館生意很好都客滿了

哪可能有多餘房間給我們換

我們回房間途中一直討論要怎麼辦還是就不睡了

才剛到房間門口電話就響了

其中一個女生去接起來後

她說老闆表示有房間可以換!

我們當然二話不說立刻拿了行李就衝下樓跟老闆換房間鑰匙

本來還興高采烈覺得真幸運

結果走著走著 往更裡面去

那間房間在一樓 但是是在很像旅館的後面花園還是倉庫改建成房間的感覺

一開門雖然沒像七樓那樣冷氣立刻打開

但那潮濕味道是立刻撲鼻而來...

而門旁邊就是廁所

門框已經被濕氣影響到嚴重扭曲無法關門

就是菱形狀非長方形

我們幾個女生就想說算了至少沒鬧鬼

所以大家洗一洗澡後就想去其他同學房間串門子搞個睡衣PARTY

(這當然是畢業旅行的最終目的阿!)

 

還記得以前哪有什麼網路啊 line之類的

窮學生都辦亞太電信預付卡 網內互打免費

簡訊一封還都要3塊錢

那時候我們一群女生打給另一間房間的女生們

商科有個優點就是女生超多~

那時候因為都未成年

就有人帶自己成年男友去

等同於有大人陪同啦~

 

我還記得那間房間其中一個女生說房間是504

路上還遇到她男友迷路找不到房間

當時沒發現他臉色有異狀

只想趕快找到房間串門子

我們就六個女的跟一個大男生找房間

走到504門口的時候

我又是打頭陣 一開門我就知道完蛋了

一陣冷風吹出來

印入眼簾的是很像哈利波特住的小倉庫改建成的樓梯下單人房

印象很深刻 門口正對著單人床

電視在我的左手邊

明明沒人住 可電視是打開的灰色雜訊

瞬間我頭暈到爆炸!!!

我立刻說對不起走錯房間了

關上門趕緊打給那個女生

她卻在電話裏面說:[白癡喔我們在510啦]

那我聽到的504到底是...?

 

全部七個人立刻衝到510房間

開門後就不敢出去了

那女生男友才說 他剛剛去外面找廁所

因為房間廁所女生都在用在洗澡

結果他上完要走回來的時候

聽到背後有腳步聲

他停了下來 腳步聲也停止了

他又走了兩步 腳步聲也走了兩步

當下他有點愣住不敢走了

結果看到我們從電梯那邊走過來

那腳步聲就不見了

 

這時候整個房間的12女1男

全部鴉雀無聲 不敢講話

只有帶男友的女生說:[但不是說好要去男生房間探門子嗎?酒都買好了!]

所以我們全部人還是藉著人多壯膽去男生房間

他們說男生房間在七樓 

我聽到當下有覺得不對勁

直到走到門口時候我傻眼了

 

 

房間號碼 710

這不就是我們一開始的房間嗎....

其他五個女生很害怕

但想說既然有男生住

應該也不會有事啦

我們就全班20個人擠進去一間6人房

那年代很流行國王遊戲

我們女生全部跟兩個男的

在一邊床玩國王遊戲

另一邊床的男生很白癡還帶麻將來玩

 

那時候國王遊戲玩到正高潮

一對曖昧男女剛好被抽到

女生要幫男生把內褲脫掉拿出來

男生要幫女生脫內衣拿出來

他們進去廁所要關門的時候

我就看到一開始的人形黑影

跟著他們進廁所了.....

當下也不管氣氛正嗨

我喝完手中的酒就急著要回房間睡了

朋友還覺得我掃興

 

回到房間後我跟他講完剛剛看到的事情

我跟他都拿出來平時只放在錢包裡面的護身符

壓在枕頭下面睡覺

還好最後一覺到天亮 沒認床沒做惡夢

隔天大家在旅社的廚房吃了老闆娘準備的白粥配麵筋土豆

坐上遊覽車要走了 我才看到

旅社的左邊辦喪事就算了

他後面兩家也在辦喪事

等於昨天晚上旅舍是被三家辦喪事的住家圍繞

那發生這麼多詭異的事情我也就不意外了

後來車上男生說其實他們也有遇到

但想說男生陽氣重 跟老闆換房間

還是怪怪的 他們乾脆就不睡覺了

一夜完鋪克牌跟麻將到天亮

但最後我問了好多次

男生他們死都不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花蓮之旅之後我跟某任男友去兩天一夜

還有遇到一次很詭異的靈異狀況

我們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