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兔子跟我說
          他已經跟許致賢在一起ㄌ
           說真ㄉ...我好高興!
           我好高興兔子跟我說
 
            其實...上禮拜ㄖ  
           我就有看到也知道ㄌ!

           但是從兔子口中得知
            就是感覺不一樣
              很高興!

           我一直很怕兔子在意我
          而不敢緊握住身邊ㄉ幸福!

          但是當我知道他們在一起時
            我真ㄉ超高興ㄉ!

           兔子 你真是夠朋友!


         其實LL已經知道妳們ㄉ事ㄌ
           只是他沒有說破而已

           但是妳要怎ㄇ跟他說
           這又是妳ㄉ難題ㄌ!

           我希望你們好好ㄉ說
           別又撕破臉又冷戰ㄉ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