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我國小五六年級

老榮民的爺爺過世之後

家裡開始出現常出現

電視半夜會突然打開的狀態

那一陣子 我晚上都睡不好覺

而且很常做夢 常常是被追殺的夢

但也不會覺得特別不舒服

跟爸爸媽媽說

得到的答案也總是

:[啊~你是太累了啦!誰叫你不早點睡覺!]

之類的回應 不過他們不信鬼神 

所以我後來很少跟他們說這類事情

 

那時候爸爸的書房在我跟姐姐的房間對面

中間隔著一間廁所

其實對於這件事情我只記得被壓後的恐懼感

睡前做了什麼事情我真的不記得了~

 

那天晚上我夢到一個小丑

對喔~就是很像"潘尼懷斯"的小丑

 

整個場景都是黑的 深不見底

而小丑就慢慢得靠近我

他什麼話也沒說

那把嘴巴化的裂到快到太陽穴

因為他的慢慢微笑

更覺得嘴巴好似越來越裂

這時候我感受到的是

他想要佔領我身體

 

我驚恐到大叫

叫爸爸叫媽媽但我聽到我嘴巴根本叫不出聲音

這時候我醒了 我眼睛睜得很大

但全身無法動彈 甚至連手指都不能動

我一直想叫個壁書房的爸爸過來救我

這時候爸爸在隔壁深夜苦讀想力拼中年第二事業

我的嘴巴像是被黏住一樣

我想叫卻叫不出來 只有嗯嗯嗯的聲音

當我嘴巴張開了一半之後 聽見自己啊了一聲很小聲之後

我終於能動彈了 但心裡還是賣在恐懼裡面

那次之後我就超級怕小丑

 

你要說是抽筋嗎?全身抽筋?不太可能吧

還是只是做惡夢? 但我是驚醒後意識清楚的知道我無法動彈

而且我還聽得到我爸在隔壁書房一直重複複讀的聲音

 

但老實說現在回想起來

我倒反而沒那麼害怕了

而之後就沒再被鬼壓床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