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芝芝愛敗家 

不是什麼秘密

老實說 愛美正是女人的天性

更何況現今社會

連男人都開始重視表面功夫了

 

如果你買過淘寶

我相信你也會覺得掉入萬惡深淵

什麼都想買什麼都想試什麼都新奇

金額部分也超天使甜甜價的

但是芝芝要說喔~

彩妝商品在轉運部分

算是特貨 一般淘寶官方轉運有些可不接受

有可能會寄丟商品

芝芝有次就損失慘重丟了三千塊的商品包裹

官方轉運商還聯繫不到

客服還一直跟我打太極

這部份我們下次再來打篇文章介紹

 

芝芝有選擇性障礙

對於選色 選款 非常高難度

以至於常常包色或是全部乾脆掃貨

我知道這習慣很不好

還會變成[儲物症]

不懂這症狀的人請參考

囤積症儲物症英文: Compulsive hoarding,或強迫性囤積症病態性囤積症棄置恐懼症

一種強迫行為,過度性地收購或收集物件,即使是不值錢、有危險性或不衛生的物品。

強迫性囤積病患者所聚集的物件會干擾或損害到患者及身邊的人生活上的流動性和基本活動,包括煮食,打掃,洗澡及睡覺等。

目前尚不清楚強迫性囤積症是否是一個孤立的病態,還是一種從其他病症影響而成的症狀,例如強迫症。BY-維基百科

所以芝芝有在努力戒掉並改正

 

好了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購買多款的眉彩

古時候的女孩對於眉毛就已經有很多款式

眉妝最早是出現在戰國時期

那時的女子用柳枝燒焦後用來加深眉毛的顏色:

《國策》里記載:「春秋時周鄭之女,粉白墨黑,立於衢閭」

把臉塗白粉,把眉毛畫黑,已然是當時的審美之風

這股風颳到今天依然不停,在這炎炎夏日防曬增白

依然是各位美女再忙也不能停歇的功課,而傳神的眉毛自然是一起傳承過來的。

 

之前看到美國男YOUTUBER看到中國大媽如何化妝變身另一個美女的影片感想裡面

那個眉毛印章 跟瘦臉貼 假鼻模 印象很深

所以我就腦弱的上淘寶搜索了起來

最後購買了這兩款

 

但其實你說什麼牌子

我倒是真的沒聽過沒看過

單純覺得便宜就買了(誤)

看背後的包裝看的出來有外銷外國

都是英文的 而且還有顏色可以選擇

第一款有分1.灰色 2.蜜桃紅 3.亮棕色

感覺就是外國人會使用得顏色

第二款是UBUB的

就是銷亞洲國家

1.黑灰色 2.深咖 3.淺咖

打開來像是這樣 印章一樣

還有附贈一個眉刷 另一邊是海棉棒

所以你不只可以當眉毛印章

還可以拿來做臉部修容唷

真得超體貼的我覺得~

 

但其實跟我一開始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因為我以為她內容物會像眼線膠之類的泥狀

但其實就是一般的粉狀

 

台北今天熱度37度

我中午卓裝完成之後

跟我家閃光騎半小時機車車程

去補慶祝情人節吃大餐(不過都是各付各的 )

又是吃超熱的燒烤

從12:00一路到等待入場到吃完準備回家已經17:37

五個半小時 我的眉彩完全沒掉色也不需要補色

請忽略我的肥肩膀跟雜亂劉海 真的太熱了~

其實以CP值來說算很划算了

一罐不到台幣100塊ㄟ.

而且他不重 其實轉運費也沒多少

超便宜的~是不是~有木有~

 

但很多小妞膚質比較敏感

如果會有疑慮 就還是別輕易嘗試喔

我只是分享而已

畢竟每個人觀感不同

我使用的是第二盒 UBUB的眉毛印章

 

下次我再補上第一盒的使用文~

喔對呃 在一次題外話 最近我超迷泊泉雅的商品的

好用又便宜 真的是小資女的保養品神仙品牌阿!!

下次見唷~再跟大家分享囉~

 

❤芝芝愛淘寶😍自製DIY 眼影盤 修容盤 口紅盤

❤芝芝愛淘寶😍彩妝配件開箱文😘 II 眼影盤自組自拆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