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喜歡幫芭比娃娃做衣服
ㄝ會亂拿媽媽漂亮ㄉ布來綁東綁西
受到愛畫畫又愛看漫畫ㄉ姐姐影響
我ㄝ開始喜歡上這些[ㄅ良嗜好]

開始看漫畫~畫漫畫~
直到我國三畢業,跟著家人想未來ㄉ出入
媽媽ㄝ知道我喜歡研究衣服款式
當初還想要我去讀服裝設計科
可是那些跟美有關又是我ㄉ最愛
學費總是貴ㄉ離譜!
家裡又沒有那閒錢讓我去讀
所以我只好去讀台北商專ㄌ

剛開學沒多久,我從畫漫畫
變成開始設計衣服
可是我知道,那些藝人穿ㄉ衣服
完全沒有實穿&實用性
所以我最近開始設計T恤
準備拿設計稿給工廠代工
幫我製作T恤...
好期待我ㄉT恤成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