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收到ㄋㄉ簡訊
看完之後,才發現

在這1年分分合合ㄉ感情世界裡
是ㄋ陪我走過悲傷
是ㄋ陪我走過痛苦
只有ㄋ對我ㄉ關心永遠ㄅ嫌多
永遠ㄅ嫌麻煩

而我卻一直嫌ㄋ太愛管閒事
太煩人又太ㄅ了解我!

我們從互相喜歡
暗暗接受,交往
到互相誤解,討厭
最後和解,成為朋友

我知道ㄋ對我還是有一些些ㄉ感覺
覺ㄉ還是放ㄅ下我
在這一年裡,我發現ㄋ越來越了解我
我發現ㄋ也很認真ㄉ想要知道
我ㄉ心到底在想什ㄇ
我承認我的確有被ㄋ感動到!
可是感動ㄅ代表我就會想要復合
在我ㄉ愛情觀裡,一但分ㄌ
就ㄅ太有可能復合
也許是被小靜影響吧~

             ㄋ對我說,只有當朋友才可以走很久
感情這檔事,很快ㄉ在一起,很快ㄉ就分ㄌ
連互相了解都沒有!那還談啥感情?

的確...也許我就是這樣吧~才會受傷!
我真ㄉ是1ㄍ很賤ㄉ人
在身邊ㄉ我ㄅ珍惜,反而覺ㄉ煩人
但是,有ㄋ當我ㄉ朋友,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