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到1件事...
那就是
等到我ㄙㄨㄟ完
就會忽然變ㄉ很[拉ㄎ一]

昨天我在對發票
看到ㄌ1張...中ㄌ5ㄍ號碼
我還以為我看錯!眼睛老花~
還把那張發票擺在旁邊對
才發現~那是真ㄉ!!!

中ㄌ5ㄍ號碼?!!
我中ㄌ4000塊耶!!
超爽滴!!
>w<

還有~我買ㄌ一台數位相機
可以把暑假出去玩ㄉ事紀錄下來
可以去看看~

先降~(我家電腦又掛ㄌ!!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