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媽清點弟弟的紅包錢

小弟的紅包少了7百

他很賊的藏在書裡面

可是神奇的消失了!



2/27晚上

洗澡時

我媽問我

錢是不是你拿的

你老實說

我沒有要怪你

你把錯怪到阿嬤身上也不對....

<我阿嬤老是賊頭賊腦走來走去看東看西又摸東摸西,看到我們一出現馬上又說不稀罕,沒有碰。>

重點來了,我沒有拿

我不管怎麼說

我媽就是一口咬定是我偷的


我憤怒的一直跟她頂嘴!



這也不能怪她...。


因為小時候犯賤

看到身邊小朋友有零用錢

也會想要花錢

就開始翻我媽的抽屜

很多次了...。

後來有次

我看到一個保鮮盒裡

有個紙袋裡有1千塊

我拿去花掉了


那次被打很慘

我才知道

那是我媽放了10幾年的【腳尾錢】

我外公給他的


從那之後

我們家就很慘

差一點破產。


我承認阿

我不是乖小孩

我也沒有在家裡

表現出一副乖小孩的樣子

很抱歉讓你們那麼失望

看起來很乖的孩子竟然是這樣子!


我從來沒說我是乖孩子...。



但是我鄭重明示!錢不是我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