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待

等待一顆心

等待一個人

能給我安全感的人

我的思念在蔓延

我 在等待

我希望你不要遺棄我

我希望你能夠愛上我

我不要虛偽的愛

請你轉過身看看我好嗎?


看著你的背影 離我遠去

我卻還在原點 等待你

等待我的眷戀消失

不在對你有任何依戀

但是我卻做不到

直到你連一點影子都不留的時候

我停止了等待

一切

只是愚昧..........



世上讓我不高興的事有太多,事情太多太沉重,只是我太脆弱,無法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