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學典禮

結束之後

我ㄧ個人從學校

走到台北車站



這一刻

我覺得

我沒有朋友.....。



跟小花他們

也沒再一起行動一起出去玩


跟娃娃小靜他們

感覺也還好


跟浣熊....。

他很多朋友

不差我這一個


我現在

不跟朋友出去玩

不跟朋友出去吃飯

也沒錢跟他們去



或許我很悲觀


可是這一刻

我真的覺得

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