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已經過12點了)

是小花正式18歲生ㄖ!

哇~我們這一ㄊㄨㄚ

都一個個滿18了耶!

熊咪,10月滿

我,11月滿

小希和小瞳,12月滿

好快說~

剩下的,就屬最小的謝維維啦!

他要等到明年5月

都快畢業了~哈哈


今天我們去東區吃﹝火の舞﹞

﹝有些人沒來,也沒打電話意思一下,感覺很差!﹞

還不錯說~一人399吃到飽再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438元,整個很便宜~還不錯吃說!

還記得國3畢業的時候,我們全班去吃野宴

超級好吃的~但是野宴在南勢角太貴了...

後來就倒啦~XP


吃到快晚上8點

小花CALL爸爸和小湯

說等等要一起去喝酒和聊天


雖然大家現在才都要滿18

可是對我們來說

每次生ㄖ都一定少不了酒!

它在我們每個人心中佔有重要地位!


後來決定去國父紀念館

我和維維ˋ小瞳&熊咪一起坐小黃

而小花跟小湯和爸爸騎車去

走進去找位子的時候

我和熊咪開始講起之前在三德大飯店的事情

我還以為只有他們那5個都沒碰到

結果他們也有碰到,還比我們更誇張!

爸爸一聽到,也跟著加入講

講到大家有點毛,不敢走在最後面

又變成我走在最尾巴...T_T


找了個小涼亭

把原本霸佔涼亭的情侶趕走

女生臉還很臭~哈~歹謝啦!


拍了一張7人大合照

就開始說起鬼故事

大家啤酒準備好

一起來講古~


我本來有很多鬼故事

可是後來大家都怕了

我也沒得講啦!

不然謝維維和我都還很想繼續講勒~


後來聊了很多

滿18後夜生活~

夜店的事

瞎的事情

還有很A的事情~

哈哈哈!大家都是色鬼~!


大家聊很多

我也聽的很開心~

感覺像回到以前一樣

就算少了一些人

我們感情還是可以變好的!


後來10點閃人~

很快樂的慶生會!


小花*生ㄖ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