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7點~摸靈扣,我被小靜和浣熊連續推+叫

才在他們辛苦的叫喊下醒來,真的好想再睡

因為前天熬夜通宵,昨天又玩遊戲玩到凌晨2點


吃過早餐,往七星潭出發

浪還是很大,可是水好冰涼!

這裡的海邊都是石頭,還是吉貝島的沙灘漂亮

都是珊瑚礁和細沙+貝殼~美到不行!

大家一直拍照,好像記憶體永遠照不完~


出發前往宜蘭,一路上我們都在看﹝花田少年﹞

跟鬼有關的,不過很爆笑~大家一直笑!!!


快要中午了,我們到達白米木屐博物館

大家都抽籤中了一個小玻璃瓶,可以裝彩色的沙子回家

小靜是中了一個木頭的腳丫子!她拿電鍍筆在木頭上燒出字和圖案

看的是我心癢癢,可是我的錢在去台東ˋ高雄ˋ澎湖都花光了!

也BAY在名產上了!哪裡來的閒錢買呀?!

還好浣熊要我幫她畫,整個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玩了!哇哈哈哈哈哈!

作品完成~整個很滿意!早知道就也用個送寶貝了!

可是我沒錢了呀~~~T_T


下午到達第2天要住的民宿-黃金屋

整個美到不行~根本不是民宿吧!

距離冬山河只要走一下下就到了!

一進房間,是間樓中樓!

超級漂亮的!!!!(≧w≦)


放完行李準備準備出發來去冬山河!

要出發的時候,下雨了!

大家淋雨走過去,還沒玩就先濕掉了!

票口的男生很打趣的一直看著我們

整個很久沒去了!改變很多!

玩水池ˋ電音舞水池ˋ水床和水迷宮


玩到後來全部的人都在水床那裡玩!

一群人一直撞來撞去,起不來~哈

連我也被抓下去玩!!@_@

本來玩不起來的,連小靜都生氣!

還在水池玩紅綠燈和鬼抓人

抓到的不僅要當鬼,還要被大家潑水

林正耀和陳志偉他們不玩還潑別人水

整個很鼠辣呀~~哈哈哈!不過很好玩!



大家從下午5點多玩到6~7點多都累了!

回到民宿洗澡,只剩佩紋和庭瑜還在冬山河玩

她們回來也差不多快8點了,接下來大家要去遼東夜市逛

我好累好累唷!洗過澡就一直看電視,連夜市也不想去!


他們回來都已經10點多了,接下來的行程是!

去對面男生房間玩遊戲,我整個提不起精神來!

跟小黑+阿寶+佩紋玩大老二玩到11點多

還有跟寶貝通電話完之後,就累到睡著了!

小靜他們很誇張,我們隔壁一直聽到他們敲敲敲很大聲!


後來隔天起床才知道他們昨天玩的很大又好玩!

他們還有說鬼故事!男生說:昨天他們一進去711時

冷氣自己打開了!他們也覺得很陰!

後面桌上的鏡子還蓋起來

反正都是男生~他們也不怕!


還有原子她男朋友,闖錯房間

沒說打擾了,結果一開門一陣冷風吹上來

他嚇到,轉身走了2步

聽到背後傳來-答答,2步走路聲

又走2步,又聽到2聲答答走路聲

他嚇到了,不敢回頭~馬上跑回他們房間!


昨天晚上行程很好玩~聽說林正耀和陳志偉也有玩!

害我傻眼到~小靜在耶!他還敢玩~!厲害!

害我整個很後悔!就算累也要去玩!


8點多經過南瓜園,由於有颱風~所以南瓜都沒了

緊接著去冬山河門票的另外一個地方玩

是武荖坑風景區,很漂亮!

蝴蝶很多~又大隻又漂亮!

很好玩~先做小火車去最裡面

然後我們再沿路走出來!


小火車乘坐處有個山地人男生!

很帥曬的很黑很健康,我穿8公分海灘鞋

他還比我高半顆頭,顯然他有180以上!

超級想要跟他要電話的~可是他住宜蘭

加上我已經有寶貝啦!也只能望著他幻想!哈


又有水池,小靜她玩了一下腳踏車風車

﹙用腳踏車的推力來帶動風車!﹚


就往一颼小孩子玩的海盜船走去

大家拍了很多張照片,我也和佩紋照了張鐵達尼!


因為只有一個小時,趕緊回車上

好像沒有什麼玩到~=_=


接著去甲子蘭酒廠參觀,有高粱酒可以品酒

那可是熊咪的最愛呀~我可不敢碰!!!

接下來的行程我都在車上攤掉了!

一直睡~起不來~~~=_=

橘子鄉呀ˋ北關公園呀!


後來6點多7點多就回到台北商專了!

大家各自回家

在善島寺的站裡,大家集體照張像

小瞳說我特別陰暗~因為我曬黑了咩!


前天返校,大家都說我變成109女生了@_@

太黑連資處科朋友都認不出來是我!

我一定要白回來啦!!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