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我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麼)委屈



需要多長的火柴 

才能燃燒出我對你的愛


需要多大的勇氣 

才能把愛牢刻在我心


需要多濃的情感 

才能把你擁入我懷裡


需要多高的溫度 

才能在心頭烙下一個屬於你我的回憶


需要多大的力氣 

才能刻畫出屬於你我的愛情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