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為只要有愛,就會有幸福
曾以為只要靜靜守護ㄋ,ㄋ就會幸福
曾以為只要讓ㄋ自由,ㄋ就會選擇我
曾以為只要讓ㄋ笑,ㄋ就會幸福…
但我錯了…
愛,ㄋ不曾感受到
靜靜守護ㄋ,ㄋ不曾知道
讓ㄋ自由,ㄋ以為我不愛ㄋ
我要如何,才能讓ㄋ知道…我是真心愛ㄋ…
我是真的真的愛ㄋ
因為愛ㄋ,所以守護ㄋ
因為愛ㄋ,所以讓ㄋ自由
因為愛ㄋ,所以讓ㄋ開心
因為愛ㄋ…一切都是因為…我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