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前陣子ㄉ關心.. 

抱歉你們這陣子ㄉ擔心.. 

在於友情及愛情之間ㄉ選擇.. 

我真ㄉ左右為難.. 

失去任何一邊ㄉ痛.. 

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 


沒錯..你們沒說錯..痛所留下ㄉ傷口雖然會好.. 

但那道看不見ㄉ疤痕卻留在永遠ㄉ記憶裡.. 

那晚你們ㄉ話..說ㄉ很有道理.. 

不僅打醒我..也在我身上劃下ㄌ深可見骨ㄉ傷痕.. 

選擇只在一瞬間罷ㄌ.. 



崩潰ㄌ..我好煩..好累... 

疲憊ㄉ我卻每晚輾轉難眠.. 

酒精ㄉ濃度早蓋不過我難過ㄉ挫折悲傷.. 

無魂有體ㄉ軀殼.. 

摧促著我按正常作息般過生活.. 

一天一天ㄉ走..時間一分一秒ㄉ消逝.. 

卻無法忘懷疼痛割捨ㄉ記憶.. 

算ㄌ....我放棄ㄌ.....

孤單..我決定就這樣走一陣子.. 

謝謝ㄋ們永遠ㄉ陪著我..



謝謝ㄋ們
我心愛ㄉ朋友
你們要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