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一雙肩膀可以給我靠

可以給我哭

可以分擔我所有ㄉ喜怒哀樂

可是我...找不到...



曾經相信 你就是我的唯一

忘記思考 生命其他的路徑

不知不覺 身陷愛的濃霧裡

竟然發覺我的視線已經 漸漸不清晰


於是我就這樣茫然失去了你的蹤跡

翻開地圖盡是過去一堆 沒用的註記


愛的方向找不到 我在你心中還剩多少

我的眼淚不重要 只要你記得回來就好

外面世界吵又鬧 你要小心照顧自己好

沒有了我牽手和擁抱 請你千萬保重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