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常老公寓住宅很多

像芝芝租的地方就是老舊公寓

蟑螂超級多....

擺放在外面的泡麵或是茶包

都會被蟑螂入侵超級可怕的...

 

就算芝芝有養三隻貓幫忙抓蟑螂

廚餘跟垃圾能不留在家裡就不留在家裡

但這些方法還是沒辦法完全除去這些蟲患

 

《體驗品》
除蟑三寶-別慌蟑環保捕蟑屋(10入+2入) 右上

絡技沛除蟑錠(8入) 右下

新愛潔美除蟑錠(12入)各一組 左下

右上是我額外去買的日本除蟑藥

品牌其實我不知道

因為我快被蟑螂嚇屎了

820935

其實兩個錠長很像

但是左邊這款【優品新愛潔美除蟑錠】 
●  特色:台灣製,長效誘食型配方,安全環保
採用螺旋設計餌站,密封且開口設計只有蟑螂進得去,可預防小孩及寵物誤食。
蟑螂食用後會帶回巢穴,會在食後約2-3小時死亡,再經由同類的分食達到連鎖殺蟑的效果 
●  **針對消除美洲(大)蟑螂。 

右邊這款【優品絡技沛除蟑錠】 
●  特色:台灣製,長效誘食型配方,安全環保
採用螺旋設計餌站,密封且開口設計只有蟑螂進得去,可預防小孩及寵物誤食。
蟑螂食用後會帶回巢穴,會在食後約2-3小時死亡,再經由同類的分食達到連鎖殺蟑的效果。 
●  **防治德國(小)蟑螂效果最佳。 

821116  

拆開之後無法分辨誰是誰 🤣
821114

821115 

比較容易出現小蟑螂的洗碗槽

我放【優品絡技沛除蟑錠】 

953448

別慌張蟑螂屋

拆開之後有個餌

953447

"愛潔美針對大蟑螂"、"絡技沛針對小蟑螂"

再搭配蟑螂屋使用,可以大小蟑螂通殺,才能真正有效殺蟑、一蟑都不留。 


優品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蟑螂屋使用時,記得要把上方的開口小窗打開,及把餌劑放進蟑螂屋中,才能有效誘導蟑螂進入 

953446

然後我放在最容易有蟑螂的瓦斯爐後面

953435

可能跟【優品新愛潔美除蟑錠】 

放太近 一個禮拜後只黏到兩隻小蟑螂

可我老實說

使用了除蟑錠

家裡幾乎看不到蟑螂了

效果真的超級好的不是我在講

之前購買手工製作的蟑螂藥

根本沒效以外

還額外讓蟑螂吃大餐一樣!!

蟑螂還越來越多的趨勢....

優品 不僅是MIT在地品牌

各大通路都指名進貨的品牌

 

除蟑三寶 別慌蟑環保捕蟑屋

絡技沛除蟑錠針對小蟑螂

新愛潔美除蟑錠針對大蟑螂

大小蟑螂通殺 讓我超安心

一蟑都不留 超級滿意!!! 

【除蟑三寶- 別慌蟑、絡技沛、愛潔美】 
●  特色:台灣製,無刺鼻異味,以無毒誘餌

搭配強效的黏膠物理性滅蟑,添加聚集誘引配方

一隻接一隻連續捕捉。

設計符合蟑螂攀爬特性,可放在蟑螂常出沒的地方

 環保紙張設計,組裝簡易,用後可直接丟棄,不沾手,使用簡便。
 

 

 附上網址:優品別慌蟑環保捕蟑屋優品新愛潔美除蟑錠優品絡技沛除蟑錠
 購買通路:全聯社、7-11、特力屋、大潤發、美廉社、康是美、大潤發、愛買、頂好、光南、振宇五金、新光三越、199、喜互惠、大樂、福利總處、PCHOME
 其他提醒:**蟑螂屋使用時,記得要把上方的開口小窗打開,及把餌劑放進蟑螂屋中,才能有效誘導蟑螂進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