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

在整理留言板


想說好多帳號都沒看過


怎會有留言回覆的訊息…



就一個一個進去看…



結果…



有個帳號


是曾經認識的…



滿後悔點進去看的…



因為我後來想到說

有「誰來我家」這功能…






忽然覺得這功能變得太雞婆…





因為那個人

知道是我去看之後



很不爽………………






不過我在這裡先跟您說聲

「對不起!」



以前發生的事情我很抱歉

也傷害了你

但是我不是故意

去勾起你的不悅…




過去了也就算了…



我錯了

跟你低頭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