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風格變了


有些人都說我不適合

= =|||


我知道我不是小可愛系列的

我也知道我不是PINK派的

更不是成熟淑女風



哎喲~說回來


我就是我ㄚ…



我要回歸本性


帥氣搖滾風











曾經


有個姊姊說:「


不管你衣服怎麼搭


就是很帥氣



別的孩子這樣搭都很怪


只有你



真的很適合!


我看~你生來就是這個風格!


我真的很喜歡噢!!    」



那樣認同我的話




深深打動我


到現在



因為他這句話



我決定回歸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