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父

你知道我捨不得它

所以又將另一個它帶到我身邊

我知道要好好珍惜…


所以我要好好做







感覺它比較不忙

事情比較少

注重的細節也少


對我來說比較吃香


雖然以後的每天早晨

再也聞不到


那熟悉的咖啡香……








上次回高雄

經過台中高鐵店

買了杯大拿


那陣熟悉且奶香濃郁的氣息


一直勾起我的回憶…



突然之間


好想哭  好想哭…




一年半中

得到的少

失去的多



我該繼續保持?

還是改變現狀?


我知道冥冥之中

上帝一直給我機會


畢竟

我許的願望

天上的父

不會讓我直接得到

而是讓我得到

可以學到的機會…




不管我失去什麼

不管我多失志

不管我多悲傷多難過

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



我的主

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