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回中壢

晚上跟寶貝去

家樂福逛晃



結帳時


有位小姐

態度很差€€€


讓我整個ㄎ一摸及不爽


主管來處理時

她還說

〔不是我的錯噢!〕

阿不然是我的錯嗎?


來你們那消費還要受這種態度

真的是很生氣


記住你了

〔林含芳〕小姐

是多含芳香阿

嘴巴那麼七八

死厚道雙唇厚下唇女!!



我一定不要讓客人受這樣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