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當我坐火車回中壢

那個屬於我和寶貝的家時

都會看見

往《楊梅》的車


總是會勾起…


那段

不會珍惜朋友…

不懂事的歲月…



還記得

過小一二年級時

有個黑黑小小

瘦巴巴的

眼睛水汪汪大大的

看起來像是

原住民的小女孩

總是來找我玩


她很可憐

她跟婆婆住

她是單親家庭

我也忘記為什麼

她沒跟爸媽住了


她把我當成她最好的朋友

她總是不吝嗇的對我大方


她借給我她最喜歡的玩具

我卻不想讓她碰我任何東西


她邀請我去她家玩

我卻不想讓她來我家…


我們做錯事

她幫我承擔

我卻推的一乾二淨…



當要升參年級那年暑假

她跟我說

他要跟婆婆搬去楊梅住了


那時

我只回她

「喔!」

我媽和她都問我說

我沒有別的話要對她說嗎?

我說「要搬就趕快搬阿~又不關我的事!」


她一臉不可置信的張大眼睛瞪著我

耳邊傳來的

是媽媽的責罵

「妳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人家是你的好朋友阿!」



我還記得

那天下午

她是哭著

牽著婆婆的手走



從此之後

我就在也沒看過她


只是依稀好像記得…

她有寄過幾封信給我


之後就在也沒有聯絡了



後來長大了

也會開始回憶從前


我一直很後悔


有個對我那麼忠心耿耿的人

把我當成最要好的朋友

那不是我一直最想要的嗎?


而我卻一直一直的傷害她



如果可以

我希望在遇見她

然後好好的跟她說聲

「小時候不懂事,傷害妳那麼多,我想跟妳道歉!對不起!」

然後如果可以

我想在一次

跟她重新

當最要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