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自己…

真的很沒自信


從小就是腫

被討厭過就算了

可是我還被排擠過…


我長得醜…

又腫…


我想要抽脂

希望身材可以苗條ˋ均勻一些

再來…胸部可以豐滿一點…

接著…眼皮可以多幾層

眼頭可以開一點

鼻樑可以挺一點

臉可以小一點…


皮膚可以在白皙ˋ細緻一點

毛孔可以在細小一點





我看這樣…

得花上百萬了!!@@



說真的…

女人錢還真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