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月…

是要瘋狂上班賺錢的啦…

不過…哈哈哈




我家內人

12月15號是校慶

園遊會我要跟他一起擺攤

一起賣咖啡ˋ鬆餅!


歡迎大家一起來

位於中壢的

南亞技術學院來玩噢!



我要跟他一起當

A錢情侶!!!


瘋狂掙錢~!!


希望可以賺非常多!

e和s都叫我穿辣一點

吸引買氣

哈哈哈

不過我家內人怕我會太冷

怕我的"勞司來斯靴"會髒掉

所以不准= =

我才不會聽哩~~ㄌㄩㄝ!




好快就月底了…

回想去年這時候

我和小黑還在做畢冊捏!

今年跨年

應該會和我家BB回高雄

搞不好會去屏東或墾丁

看最後的日落噢!

聽說

我們還要一ㄊㄨㄚ去宜蘭玩

行程真豐富

好期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