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跟爸鼻講很多

成長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

我希望能夠考實踐服裝設計科

因為,廣告設計科和美術科

以後出來很難找工作 

市場已經飽和了。。。

倒不如投入自己有興趣的行業

設計衣服,繪製出最美麗的衣服


可能未來我會有半年都不會工作

專心去學習打板和縫製ˋ剪裁衣服

先找合作廠商,幫我的圖製作衣服

再幫我代售,慢慢地增加經驗

然後畢業,期望存夠基金

買間店,擺設自己設計的衣服還有代售

晚上,就讀實踐的夜間服裝設計科


我還有好多夢想等著實現

我還等著發光發熱

即使當不成服裝設計科

我也要成為一名服裝搭配達人!

我會好好努力,為未來鋪一條路

努力存錢,去米蘭ˋ法國ˋ義大利留學


夢想!I'll come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