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頁ㄖ誌,一篇篇心情,一件件事情
一個深深地領悟,一個簡單的相信,一個幸福的生命...

紀錄著我自從升上台北商專夜間部以來,所有的點點滴滴以及。。。
我的喜怒哀樂心情和每件事情的看法及觀點。


本來跟父母親處得不是很好
空氣中隨時瀰漫著火藥爆發的味道
我叛逆ˋ不想被約束ˋ渴望自由

漸漸地,那些想法離我越來越遠
我發現,我跟父母親距離也沒當初那樣
[父母親和孩子有一條橫溝存在]的遠

我開始回復像小時候一樣和母親親密
會拉著她的手撒嬌ˋ說話
會陪她去買東西ˋ閒晃
我懂得她的辛苦ˋ和想法
很像一對好朋友,也是母女

父親雖然還是一樣苦口婆心
至少,我會靜下心來聽他講
不再一昧地頂嘴ˋ反抗

對於奶奶,老實說。。。
本來很排擠及討厭她(多種原因)
但是想歸想,她終究還是我親人
我也知道我對她的態度很不應該
所以,現在我也沒像以前一樣兇


想要說的是,自從上了台北商專
我不只在社會上了解現代社會價值觀
還有很多以前不會去碰到的事
也結交了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們
發生了很多事情,我也努力度過

我自覺成長很多
雖然人的一生成長可以無限
我也自覺有一點點維小的改變
不只外表上,還有觀念上
至於感情上,我會努力
我知道我還是很不足



謝謝各位找了時間
來了解我所有的心事以及發生的事。
感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