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誠ㄉ希望

我身邊ㄉ朋友都可以幸福

不須要在意我ㄉ感覺

因為我不重要

我只希望朋友能夠快樂

這樣就夠ㄌ

也真誠ㄉ希望

朋友們能夠完完全全把心敞開

跟我能夠坦承相對

一起討論心事ˋ一起想辦法

這樣做很難嗎???

還是我自己本身ㄉ問題???

但是我絕ㄉ我不重要呀...

重要ㄉ是我ㄉ朋友們....

但是,現在我開始懷疑...

我這ㄍ當初就已是心中最重要ㄉ地位

讓給朋友NO.1ㄉ地位

是錯ㄉ嗎??是錯ㄉ嗎??

我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

很簡單ㄉ希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