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今天芝芝想要來跟大家聊聊的

我猜應該很多彩妝愛美女孩鵝都會很困擾的問題

就是!!!!我買了一堆眼影盒 口紅 修容盤

可是用來用去也就那幾款那幾個顏色

反而家裡的彩妝越堆越多都用不完!!

 

芝芝不是口紅控

對於自己得口紅唇釉

十隻手指頭數得出來

只有眼影我真的是瘋狂地買啊!

歐美妝迷但在台灣卻只能保守得化著亞洲人覺得正常的眼影顏色

所以我其實很崇拜YOUTUBER 阿尼瑪ANIMA

他很追逐自我 做自己 看著他的影片會讓人心情很好

喔不好意思話題扯太遠了~

 

 當然啦~網路上一堆部落客都在教你

怎麼自己動手做便宜簡單好用的自製DIY彩妝盤

但阿芝就是天生得外貌協會啊不是啦

有點注重顏值而已~

所以我也不是稱職小資女~

我是敗家大魔王呀~哇哈哈~

 

其實歐美國家很瘋迷自己動手做DIY

相信大家也知道~

像是棧板啊 有的沒的啊~

啊芝又是那種喜歡雷射 迷幻風格

還有流沙給掰少女風格

請原諒阿姨就是有少女夢~

所以這次我在雙11的迷幻下

敗入了下面兩款

DIY自制流沙眼影空盘流金口红盘+工具組 RMB$31.8

評價 395 無負評!

 

 

DIY彩妆盘高档眼影腮红盒子磁铁空盘 RMB$長款28 短款22

評價 1162 重點是我超喜歡的歐美風 變色龍雷射系列!

是不是~有木有~美呆了膩~

好接下來呢

我有找到一個賣家其實很有心的

做了圖告知眼影跟修容怎麼DIY

來看圖~有兩種做法~看你喜歡哪一個~

 

口紅部分比較麻煩我覺得~

看你要不要加購壓模組

 

將口紅用小勺子挖出來之後放在鐵框裡面

用小鏟子鏟上放在蠟燭上面等融化

待冷卻後放入裡面就完成自製得口紅盤囉~

 

日系品牌彩妝背後貼紙都有一個洞

用針頂出來就行了

可以去買「自黏貼紙清除劑」擦拭溶解殘膠

日系鋁盤、塑膠盤居多

請記得加購鐵片固定

歐美系列彩妝常常是鐵盤可以直接使用

固定方式是熱融膠或雙面膠

遇到沒有洞的盒子請先用打火機加熱背後幾秒

用針從邊邊縫隙小心的挑出來

千萬要有耐心

太緊就繼續加熱慢慢來

不然有些彩盤比較不扎實的會直接崩壞給你看

怕崩壞的就先用醫用酒精均勻噴灑粉餅打濕

很濕沒關係

可以避免整塊粉散掉

頂多有個裂痕

事後墊張面紙在上面加壓固定陰乾即可

那就祝福大家自行組裝眼影 腮紅 修容彩盤愉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DI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