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你越想交到好對象

上帝就會捉弄你= =

你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不錯的對象

才發現只能當朋友

你說 氣不氣?


人海裡尋尋覓覓

傷害過 受傷過

誰沒有傷疤?

只是時間會逝去

疤痕 仍在


有時後有些人

在心底的那個位置

是替代不了的

不要老是叫別人把他抹滅掉

這樣只會讓別人更憎恨你


如「光陰的故事」孫一美說得:

「你不能當他心底的那個她,但是你可以當她心底的另個她阿!」

有時 對過去不要太鑽牛角尖 不然你會失去更多

假如真的無緣 也只能「如果你愛他 就放手讓他自由」

畢竟「祝福 也是一種愛」 相信我 


有時候 一段感情 只能看緣份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以前我不明白 現在我懂了


愛上一個人 是需要勇氣的

但是要說永恆 似乎又太累贅

承諾 不要太快說出口

期待越高 墜落時 會越痛

當心底的那位PRINCESS 越磨越消失時

對那些山盟海誓 甜言蜜語

就不再有任何感覺…………

對愛情 似乎也不會太相信了


跟我一起去追尋八…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可以跟我一起幸福

 私たちは幸福が要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