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身邊很多蠢女孩


網路上一堆替代品


自以為


身邊的那個他是特別的


不會對自己下手



我關心


只是不想要社會在多一件醜聞


關於網路交友性侵害的


不要在我面前一付謝謝我都懂

貝蒂裡弦我嫌的要命


「她怎麼那麼囉唆啊…講的我都知道啊!」



噢!是ㄚ是阿!


你都知道


可是當發生了


你怎不知道?


還是你以為


性觀念開放的現在

又不會怎樣


孩子

你爸媽生出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是讓你被別蹂躪 玩耍 糟蹋嘛?

別永遠擺出自己就是厲害聰明都懂

等到事情發生了你後悔也來不及


我並不想投射某人

但是那位朋友的下場很慘

你如果想年紀輕輕就懷孕

又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

那你就繼續做沒關係!



我把你當朋友我才關心你


是 莫名的關心只會讓你覺得多餘

如果你是路邊的乞丐

我根本懶得管你是死是活


被強姦強暴到死到感染愛滋我都懶得管


不要表面上很乖  說你知道

然後私底下 總是講的很難聽

還有在愛情方面出軌總是很快

這星座的都是這樣嘛?

我已經有多少領教些了

如果嫌的多餘

我大可以把你封鎖 刪除

少自己在那邊自以為


我看了超級想吐

又不是特別漂亮

跩殺小     死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