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一位

香港的小咖藝人

方力申ALEX FONG

我發現我喜歡的都是矮子!哈!

後來就狂下載他的電影看!


記得前一陣子衛視中文臺全撥他的電影

就記起他這號人物…慢慢就有印象囉!


但是我看異靈靈異2002時

根本沒注意到

那個演水鬼的是他耶= =

還有地下鐵的男主角好友

全是他…


更看不出來他之前是香港的游泳健將!

還得過獎…真是人不可貌相!


後來轉型當藝人

看來他有成功

後來一系列愛的電影

他都當男主角

有興趣的可以找來看囉~



之前就好想去香港玩


不覺得

去本地玩一定要學本地話

才有那個價值嘛?


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想學粵語

開始看港片應該可以…

更何況他們也是亞洲人咩

話又差不多

我一定學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