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a說

我的壞習慣就是

一旦被罵

就會臭氣上臉

醺死了!!



雖然說

我真的很白目

也天兵到了個極點…

或許大家都對我很頭痛!

也覺得我這個人很麻煩!


都不想跟我上班&相處…



說穿了

我就是一個

長不大的孩子

老臉女



就算人家對我講道理


希望我變得更好


我給人家的回應就是

臭臉勳到底


這個壞習慣

困擾我太久

我也想改…


但是我

真的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