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抱歉

我以為

我以前的付出

你們看不見


我以為

我的溫柔體貼

你們感受不到


我以為

你們的囉哩叭唆

是對我不滿意



抱歉

滿18的我

反而變得不成熟

反而變得不體貼

反而變得不孝順


這樣讓大家擔心 煩惱

我是不是交到不好的朋友

我是不是有可能會跟網友跑了

我是不是就這樣消失了???




這幾天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我不會在三天兩頭就往外跑

我不會在覺得家裡很無聊

我不會在老是怪你們都囉唆 都唸我


對不起  爸爸 媽咪 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