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美術類


真的很有興趣


前幾天看到課程


真的很有興趣了解

所以就跟某連x電腦聯絡

約今天了解


大概講了半個小時多

也大概說好了

課程很便宜

送的東西也很多!

我順便給那位小姐看了我的作品

他說我很有才華!

只差最後那一步驟

呈現出來的成品



我已經決定好了

真的要朝我的夢想前進

我要成為未來數位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