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開始忙碌著

畢冊收集照片的事情

不過大家都是忙碌的孩子

根本沒時間再出去拍照

或是有時間整理照片


照片...。

收集的很困難重重


就連我要拍的那種

大頭狗感覺的照片

也沒多多人肯配合我

禮拜一就要交照片了

我瘸還沒把照片整理出來

時間很趕ˋ很緊湊...。



最近

很忙碌

不過

過完生日後

很高興

感覺這次生日

玩的很充實愉快

沒有害怕的遺憾


希望畢冊我可以做的很好

讓全班都喜歡

不然畢冊1000元

會讓大家花的很生氣= ="





我今年生日禮物

浣熊送我黑白豬的東西很多!

還有一個之前看到

很喜歡很喜歡的相框


維維送我實用的東西:300儲值卡!


小花送我?磁鐵嗎?忘記了@~@


小希送我草莓牛奶的蛋糕


小靜送我ㄧ條手鍊和一對耳環(ㄆㄧㄚˊ。妹)


娃娃送我一對熊(用茶葉蛋袋子裝著!)



神秘人物送我

一之很久之前就想要的手機

和金生金飾&夾給我大根娃娃



若懷&最愛的小漫BABY&車志斌

各傳一封生日簡訊給我



黑仔和牛奶各送我依張生日卡片



很喜歡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