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9度c的台北

仰望新光三越

撐著傘

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

總是會覺得

你就站在某處

看著我

關心我

照顧我

對我好

天氣好冷好潮濕

喜歡的圍巾

又伴隨著我

度過這9度C的台北

呼出的熱氣

隨著冷空氣消失

開始想著

在高雄的你

那裏的溫度

是否也有降低?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在想著你?

想和你一起嬉鬧ˋ耍嘴皮

陪著你

聽你說話


我不知道我這樣子

能否回饋

你給予我的幸福

我希望不只我有

更希望

你也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