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乖說

我們好像變得越來越遠了吼!

最近怎麼都沒有事情ˋ故事

說給我聽勒???!

我不知道,我只覺得

有時候沒必要

因為大部分人不會相信

有時候真的是沒什麼

講,也只是老話那幾句

所以我也變得少話吧

開始閉起我的嘴

而不是不願意透露我的心情

真的信任的,我再說

真的有事的,我再說

真的忍不住了,我會告訴每個人

有時候,就讓我一ㄍ人

安靜的想所有的事吧!

謝謝你們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