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多天沒看到他了

還頗想念他ㄉ白痴!

今天跟他錯過了!

有點小可惜


最近總會覺得冷

對於朋友

對於感情

但是



會謹守

我所說過ㄉ諾言

如果真ㄉ又交ㄌㄍ男朋友

一定是他讓我太感動!太在意!

如果真ㄉ又交ㄌㄍ男朋友

我一定會跟大家說!!一定會!!

只是現在,我會盡量

不去觸碰到,我ㄉ需要

即使我感覺到冷,我也會敖過去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