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魔鬼在談戀愛時
   ㄝ會因為對方ㄉ一舉一動
而感受到那感動
   
只是...
   魔鬼終究得ㄅ到
     一段平凡人該有ㄉ幸福

忽然覺ㄉ
  是否我就是那ㄍ魔鬼?
     擦身而過ㄌ那ㄇ多ㄉ感情
ㄝ沒有一段真正長久、認真

當我傾注心底所有ㄉ愛
  那些男孩反而卻會開始逃離
是無趣?恐懼?還是只是玩玩?毫無感情可言?

我會開始對感情遠離ㄇ?
我會看著那些因愛情而牽動自己ㄉ人 
    然後好笑ㄉ痴罵他ㄇ:[愚笨]ㄇ?

但是我並ㄅ想要變成這樣ㄉ一ㄍ人
我只是想要擁有一ㄍ
     平凡人有擁有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