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的心情好嗎??

不是我沒有憂傷,只是我善於遺忘;
將過去的不快統統拋棄,留下快樂給人欣賞。

不是我沒有心事寸斷柔腸,只是我善於珍藏,
與其把無聊的歎息留給別人,
不如讓自己的笑在空中蕩漾、

不是我生活中滑綿綿細雨,只是我善於發現陽光;
即使在那濃濃的雨季,透過厚厚的雲層,看到的是燦爛的陽光。


不是在於ㄋ能愛我在生命多久
而是我可以將ㄋ放在心中多深


把ㄋ藏進我心底
擁有ㄋ一份甜蜜

懂得珍惜是種陪伴
懂得體諒是爲接納
懂得了解稱作放棄

或許人與人之間
並沒有所謂的承諾與誓言

只有
片刻的熱度與激情

沒有了ㄋ的消息
才發覺
原來ㄋ一直住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