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裡 夢 外 都 是 美

夜 深 人 靜 時 , 我 寧 靜 了

總 在 夢 回 夜 深 時 , 沉 思 了

幕 幕 呈 現 眼 中 , 總 忘 不 了 美 好 的 影 像

世 界 在 變 動 ;地 球 會 轉 動

妳 我 的 世 界 , 將 變 的 繽 紛 色 彩

一 路 走 來

走 過 的 歲 月 有 風 有 雨 有 歡 笑 也 有 淚 水

彼 此 間 共 同 的 日 子 裡

只 記 取 那 串 串 美 麗 的 時 光

將 我 深 深 的 祝 福 獻 我 那 最 特 別 的 朋 友 們!

想 念 的 心 永 不 改 變

時光飛逝.....但我仍快樂幸福!!
因為我擁有著妳們~我摯愛的朋友們。


謝 謝 妳 們 , 我 摯 愛 的  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Älîşα★芝芝☆ε*3 的頭像
    Älîşα★芝芝☆ε*3

    ♩♫♪♬ 簡単な快楽﹙♡﹚ 私の生活に慣れます☺

    Älîşα★芝芝☆ε*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